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美国德雷克大学校长率橄榄球队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1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18年5月23日—6月4日,由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承办的美国德雷克大学橄榄球队访学项目在我校顺利展开。此次访学项目我校接待德雷克校方师生共82人,项目内容涵盖了友谊球赛、文化访问、公司参观和其他交流活动等。

5月25日,我校副校长赵忠秀在行政楼贵宾会见室会见了德雷克大学校长Marty Martin、国际处执行主任Annique Kiel、国际合作伙伴部主任Julie Yankey等一行,我校法学院副院长龚红柳、校国际商学院副院长戚依南、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霍媛、耿慧芳陪同会见。

赵忠秀向Martin率领的德雷克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在“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介绍,尤其是我校国际化工作的稳步推进过程中,我校已经与美国德雷克大学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未来也希望双方能够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进一步深化和拓宽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德雷克大学校长Marty Martin对此次贸大所给予的活动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德雷克大学愿与贸大一起,在暑期学校师生交流互访、短期学生交换项目、提高留学生数量规模等方面具体落实双方的进一步合作。

576D6

526日,我校承办的“中美大使杯”大学生橄榄球友谊赛在我校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校内外上千位比赛爱好者,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德雷克大学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在当日的球队庆祝晚宴中,赵忠秀应邀参加发表致辞,Marty Martin以及学生代表以感谢信的形式对我校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3E5F6

33C56

在项目交流期间,我校为美国德雷克大学代表团安排了有关中国社会与经济、中国商业与文化等主题课程,使得来访学生我校先进的教学水平、对我国在世界经济舞台所扮演的重要角色有了更加深入的体会。

62日—64日,德雷克大学前往了河北石家庄与其姐妹学校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四十三中)进行了友好交流,此次出访活动受到了河北省人民对友好协会、河北省外事办公室石家庄外事办公室的友好接待和大力支持

41E13

作为我校友好合作伙伴之一德雷克大学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交流交换教师交流等领域开展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和互动。此次的访学项目既体现了开放与包容的贸大精神,也为两国学生之间今后的友好交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