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南苏丹驻华大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3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 摄影 玉君)6月8日,南苏丹驻华大使Monday Semaya K. Kumba阁下来访我校,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CDF9

王稼琼校长对Monday Semaya K. Kumba阁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非友谊源远流长,我校一直非常重视与非洲院校的合作,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并拓展与南苏丹高等院校在学生交流、师生互访等领域的合作往来。王稼琼校长还邀请南苏丹高校学者参加我校今年将举办的北京洪堡论坛,并就相关议题发表见解,与各国学者进行探讨。

D24C

Monday Semaya K. Kumba阁下感谢王稼琼校长的热情接待,他回顾了南苏丹建国以来,两国的友好交往。大使指出,贸大与南苏丹高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高校在教师互访、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鉴于此,大使提议南苏丹驻华使馆与我校就双方共同关切的事项,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继续深化合作,加强交流。 最后,双方还就南苏丹留学生在我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其他共同关切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D6AE

我校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杜培源、留学生BIAR PETER AYUEN MEW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