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伊朗国会议员率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06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73日,伊朗国会议员Mohammad Mehdi Zahedi率代表团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赵忠秀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


赵忠秀对Mohammad Mehdi Zahedi阁下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我校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和学科建设。赵忠秀提到,鉴于中伊友好传统,双方在经贸领域合作不断扩大,我校于2013年建立了波斯语专业,竭力培养精通专业外语和经贸知识的复合型人才。贸大与伊朗高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Mohammad Mehdi Zahedi阁下此次来访为契机,与伊朗塔比阿特莫达勒斯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加强联系,在专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Mohammad Mehdi Zahedi阁下感谢赵忠秀的热情接待,并详细介绍了塔比阿特莫达勒斯大学的学校概况以及优势学科,希望双方院校能够建立联系,实现专家学者、学生互访交流。

  德黑兰天堂大学副校长Borzoui shahid beheshti  university,伊朗驻华使馆科学参赞尤色夫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处副处长李小萌、伊朗专家华家德参加会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