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苏里南外交官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1日 编辑: 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2018年6月,我校成功承办了商务部国家援外培训项目“苏里南外交官研修班”。本次研修班邀请到来自苏里南外交部、总统办公室、副总统办公室等部门的20位官员参加,为期20天。

6月6日上午,开班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仪式当天,苏里南驻中国使馆临时代办杰洛.莫里亚阁下到访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忠秀教授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来宾。赵忠秀副校长对杰洛.莫里亚阁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中苏友谊源远流长,我校一直非常重视与拉美院校的合作,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并拓展与苏里南高等院校在学生交流、师生互访等领域的合作往来。赵忠秀副校长还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教学科研以及国际化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杰洛.莫里亚阁下对赵忠秀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两国的友好交往,期待未来使馆与我校就双方共同关注的事项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此外,杰洛.莫里亚阁下向我校对苏里南外交官代表团的热情接待与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对研修班内容充满期待。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门明、学院国际发展部主任王舒悦陪同会见。

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整合校内外优质资源,为苏里南外交官们精心设计了研修课程。除了邀请到外交学院、我校的专家学者与官员们分享其研究成果,还安排了丰富的参访交流与文化体验活动。研修期间,学院组织官员们赴成都蒲江中德中小企业园区、华夏幸福产业新城、博世电器、成都中德职教中心等参观考察,官员们就中苏未来经贸投资与园区、企业工作人员进行探讨交流。为了使官员们能够更好地了解中国的国情和历史文化,学院还组织大家体验了传统民乐、书法、茶艺等传统文化。

6月25日,结业典礼在我校隆重举行。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门明书记出席典礼并为官员颁发结业证书。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