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我校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孔院师生分享《论语》智慧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7日 编辑: 国际商务汉语基地

校新闻网讯(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2018年9月6日,我校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师生参加了在莫斯科全民经济展览中心举办的第31届莫斯科国际书展。在书展的推介交流会上,于丹教授与我校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易福成Taras Ivchenko教授以座谈和问答的方式,联袂向与会者介绍了《论语》智慧。当日有50多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8BAC                                 

我校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院长易福成对孔子教育思想有着深入的研究和深刻的思考,他介绍了孔子作为教育家“有教无类”,同时又要“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着重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现场的孔子学院众多师生、参加舒展的莫斯科市民认真倾听,并提出了许多有思考的问题。

A870

本次活动由与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孔院有着密切合作关系的俄罗斯首家中文书店——尚斯博库书店组织安排,全程由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学员索菲亚Sofia Voloncova做交互传译。

947B

据悉,尚斯博库书店9月5日在店内也组织了小型的新书推介会,莫斯科汉学界及华人华侨很多人慕名而去。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