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UIBE韩国国立济州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09日 编辑: 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11月7日,王稼琼校长在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韩国国立济州大学校长宋锡彦一行。双方在共建商务孔子学院未来发展方向,拓展两校国际交流事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国际交流本部本部长李秉杰、国际交流本部中国区负责人朴美善、韩国国立济州大学总长办公室随行秘书高凤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主任韩红、国际学院院长韩维春、外语学院院长助理郝君峰、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主任助理李荣荣、项目主管房正。

王稼琼校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概况、国际化工作成果和“双一流”建设进展情况。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长期坚持开放办学的发展战略,希望与济州大学开展务实合作,特别是在学生和教师交流交换、学术交流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的研究与合作。

宋锡彦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王稼琼校长的提议表示赞同,欢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师生来济州访问,互学互鉴,开展更深层次的学术交流。

双方还就两校共建商务孔子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充分的探讨,并就未来校级层面合作协议的进展进行了梳理和规划。两校将进一步拓宽交流渠道,扩大学生交流规模,同时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交流。

最后,两校领导就我校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未来发展方向及外派教师、志愿者事宜达成共识。

双方代表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