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UIBE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受邀参加圣卢西亚国际艺术节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编辑: 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墨西哥新莱昂州圣卢西亚国际艺术节日前在州首府蒙特雷市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为艺术节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国家京剧院经典剧目《大闹天宫》于11月2日晚首演,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邱小琪大使、新莱昂州州长罗德里格斯、艺术节主席卡娜瓦迪、国家京剧院党委副书记魏丽云、中国驻墨使馆文化处、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全体教师出席活动

86F9

演出由墨西哥中国文化中心、国家京剧院主办,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在演出前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学生前往观看。现场千余名观众一同享受了这场将戏剧、杂技和千年古典文化及服饰完美融合的艺术盛宴。

新华社、人民日报、《千年报》、特雷维萨电视台等中墨主流媒体对演出进行了报导。

B0C3

众多国家一级演员、演奏员和优秀青年演员等组成的实力演出阵容,通过生动形象的表演,完美演绎了“大闹天宫”这一扣人心弦的精彩故事。现场观众被跌宕起伏的情节吸引,完全融入到剧情中,在近2小时的表演中无人中途离场。演到精彩之处,掌声和叫好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在一阵阵喝彩声中,中墨两国人民的心意变得分外贴近,当地民众了解学习中国文化和语言的愿望也变得更加热切。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