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韩国首尔孔子学院2019汉语文化体验营在我校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16日 编辑: 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2019年1月16日,受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委托,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策划承办的韩国首尔孔子学院2019汉语文化体验营结业仪式在我校行政楼226顺利举行。出席该仪式的有:我校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主任韩红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李小萌博士、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主管房正; 韩国首尔孔子学院带队赵恩菲老师、韩国首尔孔子学院体验营的全体学员以及国际商务汉语基地工作人员。

AC99

首先,国际交流处处长李小萌进行结业仪式致辞,李小萌处长表示我校与韩国的交往渊源深厚,我校与韩国庆熙大学、国立济州大学以及韩国农协银行有良好的合作,此次体验营的韩国学员们在学习中国文化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韩国的文化。通过此次由国际商务汉语基地精心策划的体验营,相信学员们对中国一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汉语水平也有了进一步提升。李小萌处长表示,希望学员们回到韩国以后可以把自己在中国的体验与家人、朋友分享,同时也希望大家以后能够回到对外经贸大学继续深造,为中韩文化交流做出贡献。

6F2D

随后韩国首尔孔子学院带队赵恩菲老师进行发言,赵老师对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为本次体验营所做的筹备工作和热情接待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此次体验营学员们收获丰硕,是学员们人生中一次难忘的经历。韩国首尔孔子学院学生代表金世彬和梁云舒都向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务汉语基地各位老师的付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金世彬表示,通过此次体验营自己的汉语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文化体验以及日常生活中,与中国人一次次的成功的交流极大地增强了学习汉语的信心。随后,韩国首尔体验营全体学员进行了精彩的中文歌曲汇报演出,最后,李小萌处长向体验营全体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975F

韩国首尔孔子学院2019汉语文化体验营于2019年1月3日开始,至2019年1月16日结业,历时两周。此次汉语文化体验营采取课堂讲授与实地体验相结合的方式,体验营日程包括汉语课程,中医、国画、中国文化讲座,参观故宫、国家博物馆、颐和园、长城等名胜古迹。

86EF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