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马拉维YCT考试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 2019年02月26日 编辑: 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2019年1月14日下午1点半,马拉维第一次YCT考试成绩报告分发及成绩优异者奖励活动在中马友谊小学顺利举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马拉维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冯建国教授及中马友谊小学校长共同担任颁奖嘉宾,对成绩优异者做出奖励。

26D9A

已于11月17日举行的YCT考试,是马拉维汉语教学开展三年来参考规模最大的一次汉语水平考试,参加的考试成员达到141人,主要为中马友谊小学七八年级的学生。在最终的成绩报告中,成绩合格,达到120分及以上者118人,通过率达到84 %。其中200分满分3人,195分4人,190分2人。此次活动主要对190分及以上的9人进行物资奖励(200分满分者每人奖励一个书包;195分者每人奖励硬皮中等笔记本一本及彩色书写笔一套;190分者每人奖励硬皮小笔记本一本和彩铅一套)。

颁奖活动伊始,同学们在校长的组织下有序的排队并席地而坐,等待着校长的念名。对于成绩优异的同学,大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中马友谊小学校长和我校马拉维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分别颁发成绩报告证书和奖励奖品。冯建国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奖励充分激发大家学习汉语的热情和信心,继续保持目前的学习势头,努力学好汉语。同时对中马友谊小学汉语教师的教学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对中马友谊小学校方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中马友谊小学校长表示非常感谢马大孔院在中马友谊小学汉语教学方面所做的工作,通过2年的汉语学习,同学们已经能够掌握基本的汉语对话,对于中国文化和中国也有一定的了解。此次的汉语水平成绩就是最好的见证。今后校方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马大孔院的汉语教学工作,希望将来的汉语水平考试中,同学们能有更好的成绩!

2B62E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