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来华体验营顺利开营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8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6月24日下午,受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委托,由我校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承办的“2019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来华文化体验营”开营仪式在我校科研楼303会议室隆重举行。我校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系系主任郑皓瑜、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杜培源、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项目主管周蓓、申志昌、我校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带队老师JUAN MANUEL REYNA SALAZAR和高山、国际商务汉语基地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来自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的9名学员参加了开营仪式。本次开营仪式由国际商务汉语基地老师郑煦晨主持。

我校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系系主任郑皓瑜、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杜培源欢迎学员到来

郑皓瑜系主任在致辞中首先对此次来我校参加汉语文化体验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介绍了贸大西语系的学生情况。郑皓瑜系主任表示她本人曾经去过墨西哥,并称墨西哥是个很有趣的国家。最后郑皓瑜系主任希望同学们此行在中国度过愉快的时光,并欢迎同学们以后有机会来我校深造。

国际学院院长助理杜培源代表贸大国际学院欢迎学员们的到来,鼓励大家学习汉语,体验中国文化。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留学生的项目概况,同时邀请学员们来贸大深造。希望此次中国之行能够为大家留下美好回忆。

我校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带队老师JUAN MANUEL REYNA SALAZAR先生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带队老师JUAN MANUEL REYNA SALAZAR先生表示他们非常感谢贸大给学生们一次学习汉语,体验真正的中国文化的机会。他们会珍惜这次机会,提高自己的汉语能力。随后,学员们依次用汉语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示会珍惜这次机会,努力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

开营仪式的最后,郑皓瑜老师与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带队老师JUAN MANUEL REYNA SALAZAR先生互赠了礼物,与体验营学员合影留念,并预祝此次墨西哥来华文化体验营取得圆满成功。

集体合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