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2019年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来华文化体验营开班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3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2019年6月28日上午,受孔子学院总部委托,由我校国际商务汉语教学与资源开发基地承办的2019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来华汉语文化夏令仪式在我校行政楼举行。我校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主任韩红、外语学院院长助理兼朝鲜(韩)语系副教授郝君峰、我校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赵成植、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主任助理李荣荣、商务汉语基地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来自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的3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专职教师李可主持。

商务汉语基地主任韩红热烈欢迎韩国学员

商务汉语基地主任韩红在欢迎辞中首先对此次来到我校参与汉语文化体验营的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优势学科、特色学科国际化建设和对外交流项目等。最后,韩红主任希望学员们此行在中国可以度过愉快而难忘的时光,继续学习和领悟中国文化,并欢迎同学们以后有机会来我校深造。

外语学院院长助理郝君峰及国际学院招生办公室项目主管朱琳发言

外语学院院长助理郝君峰代表外语学院欢迎学员们的到来,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外语学院的办学情况,邀请学员们来贸大深造,鼓励大家努力学习汉语,以后成为中韩文化交流使者。

国际学院招生办公室项目主管朱琳介绍了我校国际学院机构设置,我校为国际留学生提供的各类语言培训项目和进修课程,并代表国际学院全体工作人员热诚欢迎海外学子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习。

韩国国立济州大学商务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赵成植对基地热情而又周到的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机会,通过各种实地文化体验活动,加深对中国的了解。

交换礼物

随后,学员们依次用汉语进行自我介绍,表示会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

合影留念

最后,双方代表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