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UIBE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2019孔子学院日

发布时间: 2019年10月09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四海齐欢庆,天涯共此时!在举国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2019孔子学院日也如约到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经过认真筹备,于9月28日在孔子学院举办活动欢度节日!

中国书法展览

驻墨西哥前任大使 邱小琪先生作品


著名书法家 崔兴周先生作品

2019年初,崔兴周先生为我院题写了院名

 

学生作业优秀作品展

网络展示与实体展示相结合,线上线下各有精彩

 

中国电影展映

 

六部影片循环播放,现场学生络绎不绝

 

论语经典诵读

论语经典诵读我院已经推动两年,此次将学生诵读情况制作成视频进行展示


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无论是孔院学生还是来学习其他外语的同学,都在展览前驻足观看,体会中华文化之美!

UIBE新莱昂孔院2019国庆全家福 


  今年适逢祖国七十华诞,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提早准备,安排落实,拿出珍藏;外方老师精心布展,调试设备;孔院老师们积极配合,发动学生参与,提交作品;汉语教师志愿者还精心为每一幅作品撰写说明,身着汉服表达喜悦之情。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我们的孔子学院事业更上层楼!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