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UIBE英国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成功开展“八段锦”体验课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5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UIBE国际商务汉语基地供稿)当地时间11月12日,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英国利兹大学商务孔子学院在校园内学生中心成功开展“八段锦”体验课,近20名利兹大学教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首先,孔院教师彭洁介绍了八段锦的功能以及练习要点。随后,伴随着悠扬的轻音乐,彭洁老师通过“先演示再讲解”的方法,耐心地分动作教授,不断调整速度,以求让学员得到最好的体验。整个八段锦练习过程,大家身心放松,沉浸其中。短短一个小时,大多数学员能够动作流畅并到位地演练整套八段锦。

活动后,学员感到“内心十分平静,头脑更加清醒”;“身体得到了拉伸,很放松”;“学到了一种新技能,了解了中国文化”。他们表示未来会继续练习八段锦。

本次活动为学生中心职工带来了一次全新的健康体验,是孔子学院的一次成功尝试,提升了孔子学院在利兹大学的影响力,传播了优秀中华传统文化,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