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洪俊杰副校长应邀在线出席国际金融论坛(IFF)第18届年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6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国际处供稿)2021年12月3日至5日,主题为“全球挑战下的可持续发展——竞争、变革、合作”的国际金融论坛(IFF) 第18届全球年会在广州举行。我校洪俊杰副校长应邀通过线上参会的方式出席国际金融论坛(IFF)第 18 届全球年会,并受邀在12月4日的中美经贸形势对话会环节发言,参与讨论。

洪俊杰副校长指出,中、美两国作为当前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均处于发展的关键阶段,同时,全人类的发展亦在面对重大挑战。全球经济复苏挑战面前,两国应携手合作,展现大国担当,承担起应尽的国际责任,引领国际社会合作应对突出挑战,共同努力保持全球供应链的安全和稳定,共同致力于构建全球价值链友好型的国际经贸规则体系。

此次中美经贸形势对话会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秘书长林建海主持,其他发言嘉宾为:布鲁金斯协会资深研究员David Dollar,国际金融论坛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庆平,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Craig Allen。

    国际金融论坛(IFF)是总部设于北京的国际组织,2003年10月由中国、美国、欧盟、联合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相关国际组织共同发起成立,是全球金融领域高级别常设对话交流和研究机构,被誉为全球金融领域的“F20Finance 20)”。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