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中法巴黎一大企业管理硕士项目2022年秋季班在线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23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供稿)2022年9月17日,由我校与法国巴黎第一大学(索邦大学)合作举办的企业管理硕士2022级秋季班在线开学典礼顺利举行。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院长曾钢、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耿慧芳、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贞、项目中方主任韩亮、项目法方主任Géraldine Michel教授,以及2022级秋季班的45名新学员通过Zoom系统网络直播平台在线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中方主任韩亮主持。

中法国际工商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硕士项目2022秋季班开学典礼在线举行

曾钢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辞。曾钢院长说,继续教育与远程教育学院始终致力于建设具有创新精神的国际化教学管理团队,不断汲取先进的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的使命意识和团队精神,掌握扎实的业务技能和拥有国际化视野。曾钢院长鼓励新学员在未来的学习中锲而不舍、积极乐观、专注投入、勤奋自律,学会灵活管理时间,在学习阶段协调处理好抗疫、学业、工作和家庭之间的关系。                            

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耿慧芳在致辞中强调,中法企管硕士项目已有31年的历史,在中外合作办学领域已形成良好的口碑。贸大和巴黎一大都十分珍惜与彼此的合作关系。未来,双方之间的合作将会更加广泛和深入。希望新学员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在两年左右的时间里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学业。

法方项目主任、巴黎一大企业管理学院Géraldine Michel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对于与贸大的合作充满着信心,对于双方合作的企管项目充满着憧憬。巴黎一大教学团队,仍会在疫情条件下,努力利用好远程平台,做好网络教学。 她希望新学员在企管项目的学习中能够不断提升自我和丰富自我,深刻领悟学习MBA的意义,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努力成为商业精英。  

来自北京科学中心的项目主管牛勇作为新学员代表发言。他表示,在未来两年左右的的学习生活中,会与学员们相互鼓励,在贸大和巴黎一大联合教师团队的谆谆教导中获得新知、吸取养分,提升自己,并运用于工作之中, 为疫情条件下的经济复苏做出贡献。

IFCM企业管理硕士项目自1991年开办至今,共培养了1504名毕业生。2022年秋季班共招收45名在职学员,他们主要来自于国内互联网、金融、投资、科技和咨询服务等行业领域,并担任企事业单位的中高层部门总监、主管、部门经理等职务。其中,新学员中持有本科以上学历的达89%,58%的学员的工龄超过10年。

 

2022秋季班45名学员通过Zoom直播平台参加开学典礼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