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洪俊杰副校长与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安德烈·拜科夫(Andrey Baykov)举行线上会谈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30日 编辑: 国际处


校新闻网讯(国际交流合作处供稿)9月29日下午,洪俊杰副校长与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副校长安德烈·拜科夫(Andrey Baykov)举行线上会谈。双方就两校的合作现状以及未来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与交流。

               

洪俊杰副校长表示,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与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合作紧密,多年来两校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合作基础不断加深,已经形成了多层面、多维度的合作模式。基于双方深厚的合作基础,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十分期待与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强强联合,共同推进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进而为中俄经济贸易领域培养更多更加优秀的国际化人才。

安德烈·拜科夫副校长非常感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两校合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双方现有的合作项目作出了积极的评价。他指出,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对两校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事宜非常感兴趣,并将积极支持和配合此项工作。他特别提到,共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将推动双方合作进入一个更高层次的阶段。

随后,两校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相关政策及要求、申报专业、课程设置、时间安排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初步达成了一致性意见。

莫斯科国际关系学院硕士双学位项目负责人玛利亚·阿帕诺维奇(Maria Apanovich)、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耿慧芳、学生交流科科长胡美雍陪同参加了会谈。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