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国际交流

UIBE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22“孔子学院日”系列文化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0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国际中文教育(商务)实践与研究基地供稿)9月27日是全球孔子学院日。我校墨西哥新莱昂州自治大学孔子学院举办了一系列文化活动,向蒙特雷地区民众介绍中华文化,共同迎接中墨两国建交五十周年。

新莱昂孔子学院先后举办《论语》手抄报展览、开设了“孔子与中华文化”专题讲座和中国书法体验坊等系列活动。孔院还邀请了墨西哥中医专家Julio博士介绍了中医的传统理念和针灸、艾灸、拔罐等传统疗法,学院还组织学生共跳《霍元甲》健身操,活动现场欢歌笑语,其乐融融。

孔子学院日文化活动让参与市民了解了孔子对于中国乃至世界文化的伟大贡献,加深了学生们对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了解和对“仁义礼智信”等中华传统美德的理解,点燃了墨西哥人民学习中国文化的热情,激发了他们了解中国、理解中国文化的强烈兴趣,同时也对学生们的中文学习起到了强化作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