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惠园人物 > 正文

惠园人物

校领导到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调研师资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 2007年05月25日 编辑: 海涛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供稿)5月24日上午,陈准民校长和林桂军副校长专程来到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对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赵忠秀院长首先向校领导详细汇报了学院自本学期初以来开始进行的学院教师岗位规划情况。教师岗位规划是经贸学院学科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目标是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核心,以国家级重点学科建设为龙头、凝练学科方向,调配好现有师资队伍,发挥每一位教师的专业优势和工作积极性,通过引进和岗位培养持续性优化师资队伍,保障学科建设重点方向和新的学科方向的高水平建设。赵忠秀院长汇报了学院8个学科方向的建设目标、范围领域、师资队伍中拔尖人才和学术骨干两个层次人才的配备和定位、主岗位和支持岗位的界定、考核标准和激励措施等内容,并就前期开展的思想发动和配合下一轮教师岗位管理改革的工作思路作了说明。

校领导还听取了经贸学院在岗位规划基础上所制定的十一五期间师资引进计划的说明,详细询问了进人岗位的需求情况、岗位职责描述、新岗位对学院学科建设的意义等问题,并对海外招聘过程中所涉及的人员待遇、岗位职责、绩效考核等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校领导表示,全力支持经贸学院为更好地进行学科建设而在师资队伍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创新,帮助学院克服困难。校领导还就促进学术带头人的迅速成长以及保障教师健康等问题作了专门指示。

陈准民校长和林桂军副校长还了解了学院的其他各项工作,勉励经贸学院领导班子发扬优良作风,紧紧依靠广大教职员工,把经贸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