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五彩画笔 描绘快乐生活

发布时间: 2005年11月26日 编辑:

五彩画笔 描绘快乐生活

校新闻网讯(记者 孟方旻)1124日晚,由校学生会宣传中心和各院宣传部联合举办的“宣传部干事联谊活动”,在宁远三层的艺术长廊里举行。

宣传部作为学生会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一直以来做的都是一些幕后的工作。他们用手中的画笔,为各大活动的圆满举办,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本次活动的举办,一是为了增强各学院宣传部间的交流和联系,为今后在工作中更好地互相配合打下基础;另一方面也让大家有了一个展现自己风采的机会。

活动在晚上七点开始。各院宣传部的干事们通过抽签分成了七组,每组负责出一张以“奥运”为主题的全开海报。在各院宣传部长的带领下,大一年轻的宣传部干事们有条不紊地展开了工作。每组首先选定了一个主题,包括“绿色奥运”、“志愿者”、“五福娃”等等,构思新颖,不拘一格。在作画的过程中,大家也是精挑细琢,不辞辛劳,一遍画不好就花第二遍,再画不好就继续擦了重画,直到大家都满意为止。直到晚上10点多,大家才完成所有的海报,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令在场的人都很感动。

完成绘制海报的工作之后,校学生会宣传中心还进行了评奖,对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彰。校宣传中心的一位负责人说:“宣传部的干事们真是太辛苦了,常常一个星期连续几个晚上都泡在出海报的地方没有休息。刚才本来应该让大家把自己的名字写在海报上,可惜没有时间了……

1125一早,凝结了各宣传部干事们努力与汗水的七张海报准时出现在海报栏上,赢得了过往同学们的交口称赞。相信宣传部的各位同学们也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将继续为同学们奉献出更多更好的海报。

漂亮的海报(一)

漂亮的海报(二)

漂亮的海报(三)

过往行人在海报栏前欣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