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五朵金花”成功晋级新一届校会主席团

发布时间: 2005年09月21日 编辑:

新闻网讯(记者 施高样)9月21日下午,校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诚信楼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校党委陈建香副书记,学工部部长王强,校团委书记徐松及各院系的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陈建香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生会的功能应该定位为代表和维护学生的利益的组织机构;在校内它是学生的自治组织,对外它是对外宣传和展示我校学生风采的窗口。在我校以人为本,特色立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办学宗旨的指导下,学生会应该向学生提供支持服务,关心和帮助广大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当中的困难。最后她对上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新形势下对学生会的工作的期望。上届学生会主席袁野随后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

本着民主、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换届选举在严肃而不失活泼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十位来自各个院系和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候选人上台做了精彩纷呈的竞选演说。其中张博的犀利、睿智;杨思源的激情和真实;范雅婷的自信和微笑;胡奕的热情、大方;胡婕的真诚,还有她的“学生会四阶段论”不仅给与会的老师、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赢得了大部分的选票。最后她们五个人在第一轮就以超过半数的选票当选为新一任的主席团成员。张博45票、杨思源42票、范雅婷39票、胡奕38票、胡婕38票,由于当选的五个主席团成员都是女生,校团委书记徐松在总结讲话中把新一届主席团戏称为“五朵金花”。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