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信息师生共荣耀 携手打造精彩I T !——信息学院第七届IT文化节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19日 编辑:
科技圣火点燃贸大激情,IT之花渲染惠园文化。10月14日晚6:30,视听中心,在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准备及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下,第七届IT文化节开幕式暨2005年秋季Intel全国校园巡展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站晚会胜利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信息学院副院长谢怀军博士、信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巩喜云、信息学院团总支书记苗冬青等。同时到场的嘉宾还有Intel公司全球副总裁兼销售市场部经理常安南先生、全球副总裁兼亚太地区总经理杨旭先生、中国公司总经理简安琪女士等。


首先,谢怀军副院长致词,宣布第七届IT文化节开幕。全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既而,常安南先生发表了生动形象的英文演讲。介绍了Intel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以及前景规划。演讲中展现的Intel对加强科研和投资中国的信心,使得到场同学倍受鼓舞。在问答环节,现场同学们关于Intel企业如何在竞争中求得发展,Intel招收什么样素质的员工等精彩提问博得了常安南先生的鼓励和赞赏。

随后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调动了全场观众的积极性,比智力,赢幸运,拿奖品。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将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接着,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奖励当天中午“魔兽争霸赛”与“计算机装机赛”摘取冠亚军的电脑高手。现场的观众同样有捧走幸运的机会,Intel特设的观众幸运抽奖让所有人屏住呼吸,等待着属于自己的幸运。整个活动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结束。

信息学院IT文化节是一年一度全校性的大型活动。其规模之大,影响之广,赢得了全校的广泛关注。同学们对IT文化节的期待与热情早在当天中午的宣传活动中就已经体现出来。海报栏前同学们摩肩接踵观看本届文化节的日程安排,Intel展示棚中更是挤满了咨询笔记本电脑,体验游戏乐趣的同学。丰富的活动,给了所有人惊喜。

自此,信息学院第七届IT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的精彩活动环节将缤纷登场。相信在信息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努力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参与、支持下,IT文化节必将迎来更大的高潮,获得更大的成功!

贸大学子同志趣比肩徜徉科技天地,信息师生共荣耀携手打造精彩I T !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