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研究生院队获得校篮球联赛女子组季军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 刘玉婷 马聪)昨天下午530分,在塑胶篮球场上进行了校篮球联赛女子三四名的比赛,研究生院队以189战胜了外语学院队获得季军,外语学院队则获得了今年的第四名。

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双方球员展开了激烈的争夺,身穿蓝色队服的研究生院队配合默契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即使在第三节7号核心球员被换下场的情况下,她们依然打得有章有法,保持了较大的领先优势。身穿白色运动服的外语学院队,虽然比分一直落后,但是依旧表现了很强的斗志,打出了逼人的气势。再加上场边双方拉拉队的齐声呐喊,让比赛的场面更加热烈。

研究生院队的7号场上队长裴秋蕊赛后接受采访时激动地说:“这场比赛争夺激烈,特别是在第三节换人后,配合比较生疏,小分上一度落后。但最后凭借团队的合作和大家的努力,我们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虽然比分上赢的比较轻松,但是外语学院队凶狠的拼抢还是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能赢得今天的比赛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外语学院队的场上队长14号王洋也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她表示很满意姐妹们的表现,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得到第四名已经是大家尽力的结果,自己并没有什么遗憾,因为研究生院队是很强的对手。同时她还预测在第二天将进行的决赛中继续教育学院队取胜的可能性很大。

今天下午5点半,体育中心将上演女篮“最后的战役”,冠军将在继教学院队和经贸学院队中产生。悬念即将揭晓,希望同学们能去给女篮姑娘们呐喊助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