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男子篮球决赛首轮比赛继续教育学院队获胜

发布时间: 2005年10月28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记者刘玉婷 马聪)10月27日下午6点半,校男篮决赛拉开帷幕,在第一轮比赛中,继续教育学院队以50比46的微弱优势战胜卓越学院队。

赛前气氛十分的火爆热烈,助威的人群围满了整个场地,加油声在耳边此起彼伏,让人热血沸腾。

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双方队员展开了凶猛的对攻,拼抢十分激烈,精彩的进攻高潮使场边的观众直呼过瘾。上半场,双方的比分一直交替上升,没有拉开差距。下半场,身穿红色队服的继续教育学院队队在7号主力球员受伤下场的情况下状态一度低迷,比分落后,但是到第四节,7号队员刘志学带伤上阵大大鼓舞了士气,球队打出了两个进攻高潮,使比分反超,并最终取得了胜利。

身穿白色队服的卓越学院队在几次内线进攻受阻之后,及时调整了战术,加强了外线的进攻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在最后时刻,由于防守的松懈,比分差距被对手拉开,一直表现神勇的11号精彩的压哨三分球也没能挽回败势。

赛后,继续教育学院队队核心队员巴图开心的说:“因为这次两名主力缺阵,我们开始打的有些着急,一直到中间都还落后,这是在以前的比赛中没有遇到过的,但是大家稳住阵脚,团结一致,最终取得了胜利,为决赛的第二场奠定了良好的心理基础!”

卓越学院队队长15号表示:“今天的比赛很遗憾,我们输在经验上,最后的关键球没有处理好导致了最后的失败。但是我们的队员表现得很出色,特别是11号带伤上场仍然有很好的发挥。下场比赛我们会尽全力去拼!”

1028日下午6点半,体育中心将上演更加精彩的第二轮决赛。是继续教育学院队队直接捧杯,还是卓越学院队留住悬念,答案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