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成立“红十字救护队”

发布时间: 2005年06月16日 编辑:
为响应今年“五·八”世界红十字日中国红十字会“以人为本,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贡献”的宗旨以及“自救互救——红十字在行动”的主题,经过前期的酝酿和准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于2005年4月19日正式成立了“红十字救护队”。第一期“红十字救护队”共由24名成员组成,其中,已取得初级急救员证的队员有11名.

我校“红十字救护队”是学生分会培训部的一个分支机构。“红十字救护队”将秉着“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更多的同学掌握传播急救的知识和技能,挽救更多宝贵的生命。为此,我校“红十字救护队”将通过讲座、实际操作等多种形式,让同学们学习掌握心肺复苏术、止血包扎、骨折固定及搬运等急救常识,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实践的平台,让深奥难解的知识远离课本,让技能发挥原本的效力.

红十字救护队的成立得到了市红会、学校和广大师生的热情支持,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救护队员的选拔.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