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筑梦十年,放飞纸鸢”保险学院风筝节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年05月0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保险学院供稿)201742713:30,“筑梦十年,放飞纸鸢”保险学院风筝节在宁远306教室成功举办。保险学院劳动经济与社会保障学系博士生导师、劳保1601班班主任王亚珂,分团委学生会主席林晴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助理汪心怡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要介绍了风筝的文化背景。此次活动分为画风筝比赛和放风筝两个环节。风筝创作限时40分钟,创作内容要求美观、富有创意。

比赛开始,各参赛队伍在讨论后快速确定立意,构思画面内容。随后,所有参赛团队都投入紧张的创作中。不同队伍绘图风格迥异,一只只空白的风筝在同学们的笔下变得绚丽多彩。

创作过程

绘画结束后,各组依次上台陈述创作寓意。如第五组参赛队员图画的主要内容是夕阳下漫步的老人,第七组参赛队员绘制哆啦A梦与彩虹色带等。最终,第七组柯鑫、刘明婉的作品获得比赛一等奖。颁奖结束后,所有参赛队伍到轮滑场放风筝。

参赛队员陈述绘图寓意

风筝节活动旨在锻炼学生的动手能力,鼓励大家走出宿舍,多做户外运动。

此次活动由保险学院分团委主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