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我校2017-2018年度新社团成立答辩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2日 编辑: 采访部4

校新闻网讯(实习记者 熊钺 李子涵 摄影 韦东含)2017-2018年度新社团成立答辩大会于11月11日18:30在宁远楼三层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校团委指导老师黄伟钊、法学院分团委书记涂帅、英语学院分团委书记王公元担任此次大会的指导老师,学生团联合会主席团、社联各部门部长参与投票。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对已过初审和复核的10个社团进行更深一步的审查,提高我校社团整体水平,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参与答辩的11个新社团需要从创立宗旨、职能部门、发展前景等多个方面对该社团进行更深一步的介绍,并在展示完成后围绕指导老师提出的问题做出更为详细的解答。

大会之初,黄伟钊在讲话中表达了对社团工作的肯定,同时提出了自己对于未来社团工作的“三个精确”的要求。他要求社团找准位置,明确服务对象,确立工作价值,并在最后感谢社团对社联工作的支持,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中社联与社团的联系能够更加紧密。

武义散打与惊峰户外协会同属运动类俱乐部,旨在通过组织体育活动、参加体育比赛增强我校学子对于体育的兴趣,强健学生们的体魄,展示出了“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运动精神。以推动校园法制建设为创立基础的法研社在此次展示中表示希望通过还原真实庭审现场的表演赛、时事热点评析等活动加强大学生对于时事热点的敏锐度和关注度,引导大学生关注社会法制发展,“要建设法治中国,先建设法制校园”的创办理念得到了指导老师的赞扬。

此外,贸大围棋社、钢琴协会、北海文学社、chill滑板社、音乐剧社等多个以培养学生兴趣爱好、提升学生的人文修养为目标的社团,更是为我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同时,此次大会中也不乏以学术研究为宗旨的社团。QuantFactory量化投资俱乐部,JA China青年成就着眼于学生们的职业道路、未来发展,希望能为学生们提过一个更好的学习平台,能给学生们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全体预备成立社团展示及答辩结束后,参会的各个社团代表进行投票,并将于一周内公布核准成立的新社团的名单。

本次答辩大会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