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我校举办“打击传销犯罪、杜绝非法借贷、共建和谐校园”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编辑: 采访部3

校新闻网讯(保卫处 供稿)20171116日,我校联合北京市工商局朝阳分局共同举办“打击传销犯罪、杜绝非法借贷、共建和谐校园”的宣传活动和主题讲座,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对传销和非法借贷的防范意识,严防传销和非法借贷等违法活动进入校园。校长助理王强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虹远广场设置宣传区,通过悬挂张贴防传销宣传横幅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强与师生间的互动,工商局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抵御传销、防范非法借贷的有关知识,营造打击校园传销、打击非法借贷的良好宣传氛围。

在专题讲座上,市工商朝阳分局工作人员结合典型案例对《禁止传销条例》、《直销管理条例》、《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向师生进行详解,并播放主题宣传片,增强师生对传销和非法借贷的甄辨能力,引导师生进一步树立法制观念和防风险意识,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宣教效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