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实观胜景,践行真知——保险学院实践表彰暨分享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9日 编辑: 采访部2

校新闻网讯(保险学院供稿)2017年12月14日下午13:00,由保险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举办的“实观胜景,践行真知”主题实践表彰暨分享大会在博学201室拉开序幕。出席活动的嘉宾有保险学院分团委书记鲍创,分团委副书记汪心怡,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王宇。此次大会旨在表彰2016级优秀实践团队,并以分享会的形式让学生们对暑期实践有更多的了解,增加学生们对暑期实践的积极性。

340B0

 大会一开始是颁奖环节。鲍创、汪心怡与王宇为“十里挑一”等五支优秀院级团队分别颁发了奖项,随后还颁发了个人奖项。他们赞扬了这些团队与个人在实践过程中的出色表现,台下掌声雷动。

321C5

 

紧接着便是此次分享会的重头戏,三位校级优秀团队的代表——夏绍靖、薛紫薇、汪心怡分享了她们的实践经验与感悟。她们从暑期实践的选题方向、开展进程、人员分工与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大家介绍了许多切实有用的经验。夏绍靖幽默风趣的语言感染了台下许多观众;薛紫薇细致周到的讲解也让同学们收获颇丰;而汪心怡提出的将实践与志愿相结合的新颖方式则开辟了新的渠道,拓宽了大家选择课题的视野。

在分享会的提问环节,现场观众就选题方向、人员分工、经费预算等提出问题。薛紫薇以亲身经历为例,耐心且详细地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家的疑惑逐渐消失,本次分享会圆满结束。

352C7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