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总把新桃换旧符:2018元旦游园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编辑: 采访部4

校新闻网讯(记者 陈洁仪 摄影 韦东含)情意融融,暖意浓浓。2017122814302018元旦游园活动在宁远楼一层大厅举行。


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了展位和小游戏环节,分别是“翰墨留香”、“欢乐剪纸”、“语画童年”三个展位和套圈、娃娃机、桌上足球、游戏机等七个小游戏,并有汤圆作为奖品。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们欢声笑语不断。通过明信片的书写与传递,“翰墨留香”展位寄托着学生们对新一年的期待与祝福;在“语话童年”展位,花绳、小木棍、零食“咪咪”、“汉堡王”等童年熟悉的事物带领在场观众回味了童年的乐趣;“欢乐剪纸”让心灵手巧的学生们一展身手,在小小红纸上展现自己的创造力;小游戏“猜灯谜”吸引了众多学生驻足思考,沉浸在灯谜的趣味世界;“套圈”游戏前排起队伍,学生们跃跃欲试。


校学生会主席李子康表示这场元旦游园会设计精巧,整场活动在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的同时加入了童年的元素,而且每个展区间的文化联系,也增强了元旦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同时,李子康说:“组织策划这场新年活动,让学生工作者一同参与其中,也使学生工作者不仅仅是幕后的服务者,而更是作为参与者更好地体验自己策划的活动。这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

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田心瞳表示这场以“家和童年”为主题的元旦游园活动年味浓厚,以汤圆作为奖品也颇具特色。


当被问及自己最感兴趣的活动,2017级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学生岳雅雯选择了“翰墨留香”。她表示交换明信片在带来祝福的同时也带来惊喜。最后她表达了对在场工作人员辛勤付出的感谢之情。

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文艺部承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