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搭上春天的列车”——贸大女生庆祝女生节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2日 编辑: 陆昱帆 韦东含

校新闻网讯(记者 陆昱帆 摄影 韦东含)才了初雪,微风送暖,初春环抱的惠园挂上了鲜亮的女生节横幅。3月22日11: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18届“搭上春天的列车”女生节在虹远小广场一片蓬勃朝气中拉开序幕。

阳春三月,冬去春来,本次女生节的设计“搭上春天的列车”便是契合着与冬日阴霾相别,回暖中迎来万物旷野的主题。各色妙趣横生的活动,吸引行人驻足观看,各个摊位更是不乏参与者,人头攒动,不妄这一片桃红李白的明媚春光。


活动之中最为抢眼的莫过于随处可见的偶像人形立牌,为女生们提供了与偶像们近距离合影的契机,女生们见到偶像站牌的喜悦溢于言表,纷纷上前合影留念。


“好物安利墙”是此次女生节的一大特色,相信每个女孩子都有自己十分喜欢,想要安利全世界的好物,感受分享的快乐;一旁是尺素传书的展台,学生们可以像浪矢老爷爷一样,与素不相识的人通过信件来往,相互倾诉,相互理解,使学生们在相对闭塞的今天,能够敞开心扉,跨过时空神交相拥。


此次女生节还开展了别开生面的学生自主设计项目,通过线上报名并提交自己的设计作品,经过投票评选,制作出了包括手提袋、T恤等作品,并在现场举行义卖,给予了学生们直接参与到女生节当中来的机会,创造出独特女生节记忆,贴近贸大主题的设计,让别样的亲切流露其中。

本次活动由校学生会女生部主办。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