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向健康出发与美丽同行——贸大开展纪念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7日 编辑: Qianyixin

校新闻网讯(校工会供稿)时值第108个国际妇女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开展了一系列暖心活动,广大女教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加,愉快度过了这个美好的节日。

3月8日上午,邀请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三位中医专家来校义诊,他们用丰富的临床经验为前来问诊的女教职工提供个性化健康咨询服务。 

中医义诊

3月8日中午,在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举办三八节健康徒步走活动,五百余名女教职工参加。女教职工们从办公室走进自然,一扫平日工作的紧张忙碌,放松心情舒展身体,感受暖暖春意。

健康徒步走

3月15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图书馆分工会承办的韩式美妆讲座在图书馆109报告厅举办。现场人员爆满,气氛热烈。来自韩国的专业化妆师丁水莲女士首先介绍了化妆的基本知识,并通过现场互动为大家指出了许多护肤方面的误区。之后,丁女士展示了2018年最流行的妆容,根据脸型的不同介绍了适合的发型,根据肤色、发色的不同介绍了适合的彩妆。现场征集模特化妆的环节把讲座推向高潮,丁女士为两位模特重塑了形象,高超的造型技术令现场观众折服。 

彩妆讲座

3月6日-9日,教职工瑜伽协会面向全校教职工免费举办一周瑜伽公开体验课。来自学校各部门不同岗位的女教职工们,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练习每一个动作。

瑜伽公开课

3月22日,由校工会主办、英语学院分工会承办的“欧洲电影中的女性与移民”文化沙龙在诚信楼1314会议室举办。本次沙龙由英语学院教师欧阳春雪主讲,校工会、团委、英语学院及其他单位的教职工四十余人参加。通过分析欧美以及亚洲电影中表达的不同主流价值观,欧阳春雪阐述了电影中的女性主义、女性形象、女性文化对女性个人成长和价值观转变的启发意义。 

文化沙龙

健康人生,始于足下;美丽人生,增强自信;体验文化之旅,塑造女性价值观。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将继续围绕女性健康、女性生活、女性情感等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增强女教职工自我发展的信心,打造惠园最靓丽的风景线。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