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车轮不息 蓄力远航——“蚂蚁车协”2018年远征招新宣讲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9日 编辑: 沈佳

校新闻网讯(记者 沈佳)“曾梦想仗剑走天涯,看一看世间的繁华,目光所及处,皆是大好山河。”用车轮丈量着土地,用气息感受着高山。3月29日15: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蚂蚁车协”2018年远征招新宣讲会于宁远526教室举办。

C113

社联办公室部长王湉在致辞中指出蚂蚁车协历年的远征活动都受到了贸大师生的广泛好评,社联也将全力支持这样有意义、有情怀的活动,最后她祝愿今年的远征活动能够顺利进行。

“远征给我的第一感受是什么,这是一场意志的磨练。”蚂蚁车协会长王冶向大家分享远征的收获,“磨练意志,并不是煎熬痛苦的过程,身体饱受着疲倦,而心灵却能够在秀丽山川中得到放飞。”他富有激情地将“理想、青春、勇气”等元素融注入远征中,让听众更深入地了解了远征的意义。

F07B

“从西安到桂林,由北向南,两千公里,车轮不息,骑行不止。”宣讲视频展现了历年远征途中的各地动人的风景,值得铭记的感动瞬间,流下的汗水和队员们暖心的互助。对于今年的远征路线,2018拉练负责人王秉乾系统介绍了从甘肃嘉峪关到四川成都途中的地形地势、沿途景点以及特色美食。

1012D

在往年远征队展示视频中,一张张俏皮的照片尽现远征的欢笑与汗水,一段段沿途的视频重现秀丽风景与富有特色的风土人情。去年远征队员并肩为大家分享他们途中的故事:疲累中他们被队友的一张纸条感动;暴雨中他们受到陌生人帮助而无比暖心;石路上他们用心感受凤凰古城中满溢的诗意……在展示最后,他们带来了一首朴实真挚的诗朗诵,赢得了一众掌声。

CE0E

2015年银川至嘉峪关远征队的车协前辈普吉平也向大家分享她在拉练骑行的经历。哪怕两次路遇暴雨,她每次仍然向着大旗奋力爬坡;哪怕掉队十几公里,也不灰心丧气。“不要被困难阻止下一次蹬踏”是她对今年远征队员们的期望。

随后,2018拉练负责人胡荣祥向大家具体介绍了远征的选拔规则,考核标准和费用等问题。

听众就今年夏天远征的住宿条件、拉练标准和气候状况等细节进行了踊跃提问后,宣讲圆满结束。

129D2

会后,不少到场观众积极提交报名表,希望能参加此次远征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爱心社,羽毛球协会,数学协会,风影轮滑社,UIBE爱乐乐团,合唱团,心理协会,街舞社,绿色协会代表参与。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