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保险学院成功举办团擂赛子活动之“齐心协力共筑梦”拔河趣味赛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03日 编辑: 保险学院

校新闻网讯(保险学院供稿)2018年3月29日下午,保险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在轮滑场圆满举办了团擂赛子活动之“齐心协力共筑梦”拔河趣味赛。本次活动目的在于提高学生们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大家的集体归属感,营造和谐友爱的集体氛围。

比赛正式开始前,主办方向大家讲解了规则:比赛共分两轮,第一轮为拔河写字,每班选一个人进行淘汰赛;第二轮为团队拔河,两个班各出五人组成一组进行比赛,最终按照两轮总分进行排名。

首先,各班派出了队长进行第一轮比赛的抽签。在“拔河写字”比赛中,参赛者们各自选择不同的姿势奋力向己方小圆圈方向用力,并抓紧时机快速在圈内一笔一划写下“保险”的“险”字,各班的实力不相上下。

接下来轮到了团队拔河比赛,这一轮比赛更能真实体现班级凝聚力与班级实力。各个队伍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保精社保、精实1601、精算1701、精算1702晋级决赛,进行最后的王者对决。

决赛尚未开始,场中的火药味就已经弥漫开来,双方战在标线后蓄势待发。随着一声锣响,两边队员便各自喊着口号开始用力。开始时双方势均力敌,但是在前半分钟消耗了大部分的体力之后,保精社保与精算1601队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在主持人的“结束”命令后,保精社保与精算1601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此次拔河大赛顺利的落下了帷幕。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