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2018年3.15权益周之校园服务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07日 编辑: 陈峙州

    校新闻网讯(记者 陈峙州)2018年4月3日10:00,2018年3.15权益周之校园服务座谈会在求真楼220会议室召开。主办方校学生会权益部联系团委和学校各职能部门与会,并招募20名学生代表就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向各职能部门提问。参与本次座谈会的职能部门有图书馆、商贸中心、信息处网络中心、校医院、修缮中心、物业中心、餐饮中心等。

学生会主席李子康做开场发言。他对各位负责教师和学生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对各职能部门听取学生意见、积极改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学生代表就小卖部商品价格、图书馆预约管理系统的利用、学生公寓清洁频率、洗衣机故障及更换、校医院急诊、校园网络缓慢、部分教学楼楼道昏暗等问题向相关职能部门提问。各职能部门给出实事求是的回答并表示会做出改进在学生代表向各职能部门提出问题后,各部门也反应在工作中与学生接触时出现的问题,学生代表认真听取意见与建议,整个会场气氛活跃融洽。

校团委副书记李峰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职能部门日复一日为同学提供服务表示感谢,也表示学校各部门应通力合作,尽力满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合理要求;同时,李峰老师也对在坐的学生提出要求,学校后勤相关职能部门的反馈系统日臻完善,学生应学会合理利用,通过直接的反馈渠道将问题告知相关部门,把问题解决在平时。

   校园服务座谈会给予了学生与学校职能部门沟通的平台。学生与校园的发展建设是双向的,学校在培养学生的同时,学生也应该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当中。只有全校师生和各个职能部门共同努力,校园建设才能得到有效推进。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