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金融文化节大学生就业指导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8日 编辑: 金融学院


校新闻网讯(金融学院供稿201841918:30,中国CFO发展中心与金融学院学生会联合举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宣讲会在诚信三层国际会议厅成功举办。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邹亚生教授、中国CFO发展研究院院长陈东梅、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业务经理解非、普华永道You Plus特训计划高级经理Erik Barnes、分团委书记曲小杰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上百名学生到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37E7C

(从左至右:Erik Barnes、解非、陈东梅、邹亚生、曲小杰)

活动伊始,邹亚生书记代表学院对莅临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回顾学院多年来良好的毕业生就业态势,邹亚生书记认为这得益于中国CFO发展中心、普华永道等单位长期以来对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注。他希望今后三方之间能继续加强合作,帮助毕业生更好地融入企业、适应社会。最后,邹亚生书记对将要参加模拟面试环节的同学们表示肯定与鼓励,希望他们能在模拟面试中绽放光彩。

2C6DE

陈东梅女士也对三方的友好合作关系进行肯定,并表达了CFO对同学们的欢迎。她希望同学们能在普华永道所提供的特训营里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从而以更强的实力进入CFO这样更高一级的领域。

2CBBF

主讲人解非和Erik Barnes从应届毕业生初入职场时的“落差”展开叙述,强调抗压能力、工作效率、时间管理以及团队合作等“软”技能对于求职大学生的重要性。他们指出,随着科技的迅猛发展,心理素质、沟通能力、感性思维等不能为人工智能所取代的人类特性将在未来占有重要地位。同时,他们希望同学们能做到自我测评、独立思考、自发学习以更好地提升综合能力。

32A12

3C0C2

之后的模拟面试环节吸引了许多同学积极参与。Past performance, best predicts , future results.Erik Barnes强调,企业十分关注应聘者的交流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和工作模式转换能力,因此应聘者要能够利用过去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实习、社会实践等实操性经历证明自己的能力。

32708

面试环节过后,解非和Erik Barnes从顶级平台和师资力量、实战型授课内容和多样化授课模式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普华永道的人才培养项目。

最后,同学们针对此次宣讲会内容并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和需要提出了疑问。解非和Erik Barnes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与指导。

6F2AF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受益良多,主讲人的讲解细致入微、幽默风趣,同时又结合职场实战经验,具体形象,生动鲜活。相信同学们对于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会有更清晰的认知,也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成长为优秀的金融人才。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