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羽林争霸 挥洒青春:第十三届羽毛球院系赛举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30日 编辑: 陈峙州

校新闻网讯(记者 陈峙州)2018年4月29日7:00至12:00,我校第十三届羽毛球院系赛在红天体育馆火热举行。本次比赛由羽毛球协会承办,共十二支学院团队参加,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获得冠军,保险学院与外语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

7:15,经过短暂的热身运动后,各学院选手高举院旗入场,并与现场工作人员合照。选手们跃跃欲试,希望在比赛中展现出最好的自己,为本学院争光。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在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各学院选手表现良好。一场场交锋、一次次周旋,选手们将自身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场观众也情不自禁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喝彩。最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金融学院、保险学院与外语学院挺进四强。

在保险学院对抗外语学院的半决赛中,双方也都体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即使之前有失败,但队友依然很努力地扛了下来,我想为他们赢下这场比赛,贡献出我的一份力量。”来自保险学院的选手方梓涵向记者说到。保险学院在前两场负于对手的情况下,顶住压力,背水一战,拿下关键一局,成功进入决赛。

11:00,决胜局开始,交战双方分别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保险学院。在混双比赛中,双方气势相当,在场观众也屏气凝神。选手使出全力将球回击,在球拍划破宁静的呼啸声中,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他们精彩的攻防转换让人眼花缭乱,赢得了场内观众的阵阵喝彩。随着赛场比分在你追我赶中节节攀升,紧张的氛围更是不断升温。最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以3:2大比分险胜拿下冠军。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队员刘一笑说到:“感谢队长、队友以及我的搭档,一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做准备。虽然对手十分强大,但我们依然没有放弃,坚持到了最后。”

赛后,羽毛球协会会长向前三名的学院代表颁发奖杯和证书并合影留念。羽毛球协会提供这样的比赛平台,让各学院选手不仅收获了成绩,还在切磋实力的过程中收获友谊与快乐。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