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聚青年筑梦力量,映共青改革篇章:2017-2018学年校级团支部擂台赛举办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5日 编辑: 张歌 顾博之

校新闻网讯(记者 张歌 摄影 顾博之)我校2017-2018学年度团支部擂台赛决赛于5月15日18:30在宁远三层国际会议厅拉开帷幕。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共有12个团支部脱颖而出,挺进决赛。决赛由团支部自选形式,抽签确定主题,并分三组进行风采展示。

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李峰、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雷亮、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分团委书记毕帆、商学院分团委书记王祎、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黄伟钊、国际关系学院分团委书记陆闯、中文学院分团委书记田野、金融学院分团委书记曲小杰、统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邢傲然等。

C68E

在风采展示环节,各团支部大显身手,以不同的方式阐释青春。

在第一组风采展示环节中,法学1701团支部以小品的形式生动地展示了团日活动的改良过程;随着一幕幕团建情景闪过,德语1702团支部载歌载舞跟党走,激起时代共鸣。保险1702团支部则以幽默诙谐的三句半形式,展示了改革的伟大进程,并深情演唱了《梦想天空分外蓝》。最后,海关1701团支部以节奏分明的杯子歌和整齐划一的动作充分展示了团支部的团结与活力。

C05F

李峰对以上展示进行简要点评。他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正是以新形式进行基层组织的建设,并强调了集体的重要性,呼吁各团支部共同努力,建设有战斗力、有凝聚力、有情感、有温暖的集体。

710E

在第二组的展示中,统计1701团支部用壮丽的诗篇与铿锵的旋律歌诵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国政1702团支部以小品与歌曲的形式展示了团结的力量。信管1602团支部通过参加戏剧节的故事,用欢笑阐释团结一心的道理;财新1701团支部以朗诵比赛排练和展示的情景,用真心书写共同奋进的意义。

中文学院2016级团支部道遍华夏方言,吟诵中华诗韵;荣誉1701团支部讲授坐标曲线,剖视经贸初心。财管1602团支部缅怀时代精英,赞扬贸大精神;国金1606团支部再现四月团日,扬起理想风帆。

9D11

活动最后,在一片欢呼声中,到场评委为获奖队伍颁奖。

“十天的排练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切实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荣誉1701班长戴思博在采访中说道,“同学们之间话变多了,团日活动也更加容易开展。”

此次团支部擂台赛的举办深入贯彻了“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等工作精神,有利于加强共青团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为青年学生成长助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荣誉1701

二等奖:国政1702

三等奖:信管1602

优秀风采奖:统计1701 海关1701 保险1702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