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惠集风采 创E未来——第20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年12月11日 编辑: 董思佳

新闻网讯(记者 安秀英 摄影 董思佳)二十年,大数据时代的远景方才浮现,我们一起追逐; 二十年,青年人奋斗的激情早已燃起,我们共同奔跑。2018年12月9日18:30第二十届IT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高玲,信息学院辅导员叶潇舟教师,信息学院优秀校友黄晓凤,信息学院分团委书记黄伟钊莅临本次闭幕式。歌手马雨阳,《偶像练习生》选手李让、覃俊毅,川剧大师王鉦棨,爱乐团王超,音乐唱作人刘珂矣担任嘉宾。

“听,金钟朗朗,严谨和专业是我们永恒不变的态度;看,日新月异,卓越与进步是我们风雨无阻的追求”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介绍下,本届IT文化节正式开始。活动伊始,高玲书记在致辞中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达了对贸大学子的殷切希望与对信息学院浓厚的情谊。

68E2

 

男子汉当顶天立地,身披山河。一首原创歌曲《男子汉不哭》将观众带入了民谣的世界。马雨阳温暖的声线醉人,他似低语似呢喃,悠扬的歌声无时无刻不在向观众传达着他的心声。紧接着,他又带来大热歌曲《盗将行》,江湖大盗为爱从军,得胜,重回故里看亭亭枇杷树。抑扬顿挫的曲调缓缓地诉说着这段凄美的爱情故事。

 

谎言,是一门艺术;如何对待谎言,更是一门值得思考的艺术。由中国传媒大学相声社带来的《扒马褂》以幽默风趣的话语引导着观众层层深入,在诙谐的段子里探究如何对待谎言,引发观众对谎言产生了新一轮思考。

ADB6

 

伴着观众热烈的欢呼声,万众期待的李让和覃俊毅终于登上了舞台,他们分别以HAKUNA MATATA》和《我是谁》将晚会带入了高潮部分。绚烂的闪光灯耀眼,欢快的曲调震心,观众随着有节奏感的rap律动,沉浸在略带摇滚的音乐中,荧光棒也随之摇曳,晚会现场人声鼎沸。李让和覃俊毅的演唱成功的点燃了现场气氛,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在这之后,吉他协会的两只乐队分别自弹自唱了《my medicine》、《I hate for loving you》。

C32A

正如飞速发展的信息技术一般,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川剧中的变脸,同样变幻莫测。王鉦棨在充满京剧精致脸谱的舞美中,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变换着脸上的脸谱,频频引起现场观众的惊呼,使观众感受到了非遗文化的珍贵与美好。王超的脚步从未停下,纵使一路上有探索,有失败,但他始终坚持着做音乐的初心。两首全新原创歌曲《夜空的忧伤》与《远方》,展现了他的坚持不懈与对音乐独特的理解。

    晚会不只有精彩的表演,还有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颁奖过后,为“禅意中国风”冠以姓名的刘珂矣以空灵的歌声完美演绎其代表作《半壶纱》和《望尘谷》,将观众带入古色古香的中国风世界。贸大喜剧人也献上了笑料十足的小品《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13B52

IT文化节举办至今,离不开许许多多台前幕后的工作人员为之奔波操劳,默默的奉献着他们的力量。信息学院团学联师生演唱了由信院学子填词创作的IT文化节主题曲——《IT与你同在》。至此,本次由信息学院团委学生联合会主办、信息学院团学联文艺部承办的文化节圆满落幕。

C08F

 

获奖名单

第二届数据分析大赛:

技术组:三等奖:孙逸文组、蒋楚钰组、张艺卉组

二等奖: 李庚浩组、孟详淞组

一等奖: 张渊组

趣味组:三等奖:刘雪娇组、施哲纶组

二等奖;曾家昊组

一等奖:童欣琳组。

信息检索大赛:

冠军:符熠琛

亚军:李奕兴

季军:何雯昊

海报创意实拍大赛:

三等奖:大发雷霆团队、Beauty&Elife团队、艺谋工作室虹远分部团队

二等奖:竞月与凌云团队、火箭少妇202团队

一等奖:芍药居小螺号团队

英雄联盟个人赛:

冠军:林渝曜

亚军:陈勇宏

季军:岑岫其

英雄联盟团体赛:

冠军:【UNG】队

亚军:【汇智二楼小队】队

季军:【等一个S冠军】队。

王者荣耀:

冠军:【妹子加微信】队

亚军:【T.O.P】队

季军:【好莱坞】队。

刺激战场:

冠军:4 angry women队

亚军:乔妹的南瓜煎饺辣翅铺子队

季军;吃鸡不存在队。

炉石传说:

冠军:马玉龙

亚军:汪华晟

季军:刘逸夫

配音大赛:

一等奖:陆华露;

二等奖:费勃瑞、欧阳洁;

三等奖:陈文暄

最佳人气奖:费勃瑞、欧阳洁。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