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26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招生就业处供稿)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营造校园良好创业氛围,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9〕8号)精神,我校于近日启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内选拔赛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赛校内培训会

3月15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19〕8号);3月29日,我校收到教育部大赛通知,同时发布校内选拔赛通知;4月9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创业办公室熊鑫老师参加北京赛区培训会;4月24日,招生就业处在学校创业园组织面向参赛项目的校内培训会。截止目前,共有24支参赛队伍报名参加校内选拔赛。

4月24日晚,我校邀请“互联网+”专家评委马莹老师为报名校内选拔赛的项目进行专业辅导。马老师根据本届大赛各赛道评审的新标准、新要求,结合我校国际化特色,从基本参赛资质审核、项目创新、实操性、商业模式的完整性、团队成员执行力等五个方面入手,详细介绍本届大赛的基本情况和备赛方案,为校内参赛项目进行了一对一的初步辅导。

后续,我们将开展校内选拔评审、专家集体研讨、项目专项辅导等系列活动,力争在本届大赛中有所突破,彰显我校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培养特色。关于赛事的后续开展情况,我们将第一时间在新闻网发布,敬请广大师生关注、参与!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