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新生“告白”祖国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17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公共管理学院供稿)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公共管理学院于978日在新生报到现场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新生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鼓励新生在告白板上写下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写下自己发在内心的真诚祝福,并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板前拍照留下宝贵镜头。

期间,校党委蒋庆哲书记、文君副书记、丁志杰副校长也来到活动现场,夸奖新生们写下的告白,并与新生合影留念。

   

   

有的同学写下求经世济民之学,成中华栋梁之才”“强国一代有我在的凌云壮志,有的同学写下生于华夏,此生之幸的感恩,有的同学写下祝祖国繁荣昌盛的贺语,也有同学写下一首短小的诗歌,怀凌云壮志之心,积尽善尽美之德。修凌云宝树之身,识博学慎思之理即使是一句简单的祖国我爱你,也充盈着对祖国满满的爱意。同学们都在用质朴的行动为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献礼,快乐的幸福感洋溢在每一位新生的脸上。更有新生家长写下贺语,表达对孩子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来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激动与兴奋。

   

 

2019级新生入学恰逢祖国母亲七十华诞。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生们的责任担当意识,凝聚起了努力学习、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