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外语学院学生获第三十一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9年09月27日 编辑: 外语学院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2019925日,《中国翻译》杂志公众号揭晓“第三十一届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获奖名单,我校阿拉伯语专业2018级研究生韩弘业在阿语组一百余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以全国第5的排名荣获阿译汉组三等奖。

“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是目前我国翻译界组织时间最长、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性翻译大赛。本届“韩赛”由中国翻译协会、北京外国语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联合主办,阿拉伯语组的参赛选手包括了高校教师、《今日中国》等媒体的专业翻译,参赛作品历经三轮严格评审和终审讨论,作为在校生,能在众多高手中脱颖而出,夺得佳绩,充分体现了韩弘业同学的专业水准。

近年来,阿拉伯语专业学子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硕果累累,在全国高校阿拉伯语征文、口译、笔译、演讲、论文等多个领域比赛中屡获大奖,充分彰显出展示出我校阿拉伯语专业过硬的教学质量和培养水平。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