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外语学院顺利举办学校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文化月特色活动之——“心手相连 探索内心世界”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编辑: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2019年10月下旬至今,外语学院开展了面向学院本科新生的“心手相连 探索内心世界”特色活动,此次活动为学校2019级新生心理健康文化月特色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大学生明确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懂得尊重他人和环境在人际交往中学会理解和沟通,激发大学生关注自我、认识他人,构建和谐的人际关系。

同学们以各自专业的语言,在贸大特色明信片上写下自己对人生的感悟,对自己未来的期待,对生活的体验和感受,内容涉及立志、感恩、信任、价值追求、理想与情感等各方面。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彦和辅导员队伍共同参与了活动,举行专题漫谈会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历,聆听同学们的感受,并评选出了部分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辐射参与面广,取得了良好效果,同学们在活动中通过多语言形式,用温暖、善良、感恩的语言,化解生活中人事冲突,释放因学习、工作、人际等带来的压力与负性情绪,学会表达、学会尊重、学会关心他人,在快乐中释放了压力,在温暖中传递着正能量。同学们表示,把深刻的主题与新颖的形式相结合,又突出了外语学院的专业特色,意义非凡,生动有趣。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