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2019年贸大啦啦操大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09日 编辑: 王虹 于溅溪

校新闻网讯(记者 王虹 摄影 于溅溪)我们都是旅客,在“城市之光”客车上跳着青春的舞蹈。1281830分,HUAWEI nova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啦啦操大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届啦啦操大赛由共青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委员会、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体育部主办,由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会承办。


出席大赛的领导和嘉宾有体育部书记胡东旭、体育部副主任于鹏。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是体育部资深教师刘冰、体育部副教授翟京云、体育部副教授王蓓蓓和体育部讲师顾晓叶。大赛的裁判长是国家级裁判员于悦、副裁判长是国家一级裁判范恺、体育部书记胡东旭和体育部副主任于鹏。


比赛伊始,我校“爱乐乐”乐团为大家带来了《城市之光》协奏。随后,我校啦啦操队为大家带来了“力量与美兼具”的表演,著名组合“非黑即白”带来了炫酷的rap《生活》和《上梁山》。

比赛进入第一环节,即啦啦操规定动作表演。十三支参赛队伍使用同一首歌曲作为背景音乐,分成三组表演,每两组表演间隙评委打分。各个学院的啦啦操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他们配合完美、精神饱满,各学院呈现的啦啦操都别具特色。各支队伍伴随着音乐的节拍,做着转体、跳步、托举、抛接等高难度动作,充分展示了队员高超的舞蹈技巧和团队的合作能力,也完美地诠释了“我们在最美的年纪挥洒汗水,只为遇见最美的自己”的口号。

打分间隙,壹悦舞蹈的小朋友们为大家表演了《快乐的红孩儿》,我校说唱社的董岩松和孜拉乐同学为大家带来歌曲《city night》和《夜景》;英歌赛的十佳选手李昊临演唱了动听的《cheap thrill》,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


比赛进入第二环节,各学院进行自选动作展示。在自选动作节目登场之前,本校child crew 街舞社为大家带来炫酷帅炸的街舞表演《under the influence》,随后,各个学院进行他们各具特色的自选节目展示。保险学院的队员们迈着轻盈而矫健的舞步来到舞台中央,在幽暗的灯光下辗转、跳跃,仿佛如俄罗斯娃娃一样进入了画中,他们以一支朦胧的《画》带大家寻访了美丽的莫斯科。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的队员们首先以婀娜妖娆的舞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背景屏幕上的茫茫黄沙更是营造了神秘的氛围,他们柔和缓慢、优雅精巧的舞步再现了久远时空中的《古埃及传说》。中国语言文学学院的同学们则以柔韧和意境为主,她们曼妙的身躯仿佛在诉说着圣母院的苍凉,一曲《巴黎圣母院之冀》演绎了巴黎圣母院的历史变迁。国际商学院的同学们有力量且快速变换的动作让我们感受到了主人公内心的矛盾,他们以《塞壬悲歌》将我们带入古老的古希腊神话旋流中,让我们感受到奥德修斯在诱惑的罗网中的挣扎。金融学院带我们踏上了里约热内卢的土地,去寻访一个贫民窟男孩的记忆碎片,他们脸上的迷茫和慌张配合着肢体上机械般的抖动,完美地展现了男孩内心的恐慌和渴望寻找到出路的愿望。国际商学院的《桃花源》、英语学院的《曙光》、统计学院的《牵手雾都》、信息学院的《神秘玩具店》、外语学院的《清迈遇见》、国际关系学院的《燃情迈阿密》和法学院的《博物馆奇妙之夜》也以精心设计的剧情安排、独特新颖的构思创意、连贯成套的动作和协调一致的音乐配合从不同角度展示了《城市之光》的主题。

比赛间隙,上届十佳歌手大赛中的优秀选手陈天歌演唱了歌曲《王妃》,北京林业大学绿苑乐团为我们带来了《望穿》和《can’t stop the feeling》,校园十佳歌手袁天娇为我们演唱了《forget you》。


评委老师为获奖学院和同学颁奖后,工作人员、参赛队员和参赛嘉宾合影留念HUAWEI nova杯2019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啦啦操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 获奖名单:

一等奖 金融学院                                      

二等奖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英语学院                

三等奖 国际商学院 法学院 信息学院               

优秀奖 外语学院 公共管理学院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 保险学院 国际关系学院 统计学院                

最佳表演奖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最佳创意奖 国际商学院

最佳舞台效果奖 英语学院

最佳音乐奖 国际关系学院

最佳编排奖 法学院

最佳规定动作将 金融学院

最佳潜力奖 信息学院

最佳体育风尚奖 中文学院    

人气之星 法学院徐来

啦啦操之星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聂梓璇 信息学院 王灿雨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