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代表队在第三届首都高校税务案例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供稿)2019年12月8日,“掣帆税海,登峰道山”第三届首都高校税务案例大赛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楼顺利闭幕。经过激烈角逐,由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财税系学子组成的两支代表队表现优异,分别获得了一等奖和二等奖。

首都高校税务案例大赛由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发起,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轮流承办。大赛的举办旨在为增强首都高校间税务专业沟通和交流,提升学生税务专业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培养税务专业精英人才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本届赛事由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承办,汇聚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等6所高校组成的12支队伍参加,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若干。本届赛事还得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德勤税务师事务所、《中国税务报》等机构媒体的大力支持。 

针对本届比赛,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财税系予以了高度重视,不仅为参赛队伍提供了完善的备赛条件,还委派苑德宇等专业老师进行比赛要点点拨。我校两支代表队准备充分,比赛中均展现了扎实的税务专业基本功和税收实践应用能力,有效地扩大了我校税务专业的影响力。我校“税美人队”(队员:赵逸萱、余淼淼、刘良婧、王桂静)和“溯洄求索队”(队员:范金鑫、郭诗芬、翟一春、刘欣)分获一等奖和二等奖。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