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外语学院分团委举行暑期实践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2019年12月5日,由外语学院团学联实践部主办的2019年暑期实践经验分享会如期举行。


“西凉化雨践兰皋”队队长陈明子同学为同学们做经验分享,她从个人实践经历出发,详尽地将她的经验与感受分享给同学们。她提出,在组队过程中,需要考虑成员专业、男女比例、地域分布等问题。其次,选择实践地点时要充分考虑选题主题和成员地域分布情况她还强调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暑期实践过程中团队成员难免会出现摩擦,她强调同学们要有团队意识“‘盐’于律己,‘甜’以待人”。


“惟贸有才”队队长曾敏同学上台与同学们分享她的心得体会她着重强调了创新的重要性。她认为,团队的实践成果需要一些别出心裁之处。选择实践地点和采访对象时要充分考虑是否与选题相契合。其次实践过程中要注意通过拍照、录视频等方式保存材料,及时将实践材料和报告上传至网站,避免出现材料准备过于仓促的情况。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相信通过此次分享会,同学们对暑期实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能汲取经验运用于自身实践中。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暑期实践,在实践中更好地理解所学知识,从而将所学知识应用于生活,更好地展示贸大外语人的风采。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