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外语学院分团委举办团学联学期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4日 编辑: wxn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2019年12月19日,第二十届外语学院团学联总结大会在求索楼617教室召开,团学联全体成员参加,外语学院分团委书记张烨出席。

张烨老师肯定了团学联一学期以来取得的优秀成果,对大家团结踏实的工作作风、奋发积极的工作态度、科学高效的工作效率、深厚饱满的工作热情表示认可和赞赏,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团学联为学院师生服务的精神传承下去。

团学联主席曲颖如感谢学院和老师的支持和鼓励,总结了本学期团学联承办的各项活动,肯定了团学联成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恪尽职守,并为下一学期团学联的工作许下愿景。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汇报本学期部门工作,表达了对学院和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干事们的肯定。分团委副书记刘思颖宣读了优秀表彰名单,并请优秀干事代表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在部门工作中的感受和收获。

2019年,我们砥砺前行,寒冬虽至仍不减热情;2020年,我们携手共赴,万水千山只待丈量,相信外语学院团学联会走向更精彩的未来!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