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二届融媒体中心记者团转正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编辑: 杜宜珊 黄祎晨

校新闻网讯(记者 杜宜珊 摄影 黄祎晨2020年11月24日中午1230,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第二届融媒体中心记者团转正大会在诚信楼三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小,宣传部副部长李欢欢、朱向峰,美术摄影室主任张玉君,校报副总编辑王湘宁,办公室主任乔雪竹,采编负责人李雨晴,广播电视中心刘海军、张艺萌,新闻网编辑室王峥,部分融媒体中心记者团骨干成员以及2020级转正记者参加了本次会议。李雨晴主持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融媒体中心记者团团长安秀英回顾了疫情期间融媒体中心各部门的工作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宣布了融媒体中心记者团抗击疫情特殊贡献奖的获奖名单。张小锋为获奖者颁奖,安秀英、王雨晨、梁铭等多位融媒体中心记者团成员获奖。李雨晴表示,疫情期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和宣传组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出贸大战疫最强音,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融媒体中心记者团作为党委宣传部直属的学生组织也在战疫宣传中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随后,采编部部长梁丙鉴、新媒体部部长尹斯媛、设计部部长张馨予依次上台发言,满怀深情地向转正记者们分享了自己在融媒体中心记者团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对20级转正记者们在实习期间的工作表现予以了肯定,祝贺他们正式成为融媒体中心的一员。李雨晴宣布了转正记者名单,宣传部教师向融媒体中心记者团全体成员颁发聘书,各部门成员依次上台领取聘书并与教师合影留念。

6F770

党委宣传部各位领导、教师对融媒体中心记者团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对他们今后在融媒体中心的工作寄予了厚望。李欢欢表示,20级转正记者要在融媒体中心记者团中充分发挥才干,既要向学长学姐虚心学习经验、技能,还要与老师多加沟通交流,将对融媒体中心的兴趣转变为甘愿为它投入和付出的持之以恒的热爱,让融媒体中心能够乘风破浪、行以致远。朱向峰表示,融媒体中心记者团各位成员要秉持服务精神、专业精神和严格精神,传承前辈经验、延续传统风格、坚持功夫到家,用新闻记录贸大正在发生的历史,用观察与思考书写行进中的青春。

       

张小锋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20级融媒体中心全体实习记者的转正表示了祝贺,随后对本次转正大会进行了总结,对疫情期间的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张小强调,在疫情大考当中,我们要淬炼舆论宣传的硬功夫、真本领,各位记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畏艰难、勇往直前,在工作中秉持“内容为王”的理念,在做出高质量内容上下足功夫,同时不忘加强学习,更好地围绕中心、引导舆论。无论何时都要保持工作热情,将作为记者的责任与担当化作为工作奉献的自觉。

最后,参会人员一同欣赏了采编部为各部门转正记者创作的小诗,在场师生合影留念,大会圆满落幕。

附:2020级转正记者名单

采编部:董源、杜宜珊、杨砚成、郑佳茜、黄海宁、梁子强、杨宇航、刘基因、柳佳欣、徐佳禾、睢佳芮、王荩苑、王彦婷

新媒体部:李弈、曾祈谙、郭柳希、迪力亚尔、侯欣成、吉国静、冷佳穗、刘睿妍、刘志凌、沈画意、王睿哲、王思晨、王子若、叶施佳、袁蓓蕾、恽萱

摄影部:黄祎晨、金琳、李宏妍、汪雪如、王海轩、王瑞、王卓雅、徐子开

设计部:黄婧妍、霍晓蓉、尚铃、石婧潇、苏子涵、王林安、王诗怡、翁乐怡、王烨

办公室:李佳骏、丁川妮、赖俣杉、林泉、刘曼宁、陶尚轩、徐若溪、郑婉琪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