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我校学子喜获全国研究生汉译日笔译大赛最高奖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202011月14日,由北京师范大学日语教育教学研究所、日中翻译文化教育协会、立思外语学园主办的第二届“立思杯”研究生汉译日笔译大赛 (全国)圆满地落下帷幕。

我校外语学院日语口译专业2020级研究生岳宇翔参加了比赛,并在决赛中表现出色,最终荣获一等奖。


本次比赛在2019年第一届京津冀地区比赛顺利举办的基础上,将参赛范围扩大至全国,全国共分为五个分赛区先行预赛。尽管由于疫情缘故,全部工作均基于网络“云端”实施,但在9月27日举办的赛前讲座人数最多时有400多人同时在线观看。同时,来自全国46所高校149名同学参加了预赛,其中MTI硕士生 91人、学术型硕士58人,共有22位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老师参与此次大赛的预赛评委工作。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