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外语学院举办团支部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30日 编辑: 刘璇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2021年9月22日,外语学院2021级团学发展部第一次团支书培训会在诚信楼1216会议室召开。外语学院团学联团学发展部部长钟艺,副部长景淏滢、钟禹桓主持此次会议,为2021级全体团支书讲解工作事宜,各班团支部书记到场参加会议

会议中,钟艺具体列举了团支书日常工作,强调各项工作中的细节一定要落实到位。随后,钟禹桓详细地说明了本学期的团日活动安排,鼓励各团支书在重视思想宣传教育的同时创新活动形式。景淏滢则向团支书们示范了如何使用北京共青团“6+N”团活动记录系统,分活动前、中、后三部分展开介绍。

最后,三位部长向新一届的团支书们提出了要求与展望。作为各团支部与校团委、院团委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团支书应积极配合校团委、院团委和团发部的工作,积极参与各团务活动,用心工作,公正客观办事。团支书不仅要用较高的道德与纪律标准来规范自身行为,怀有工作中的奉献精神和浓厚的家国情怀

本次培训会成功完成了新一届团干部培训的任务,既使2021级全体团支书明确了自身职责与今后工作方向,也为新学期团学工作的发展夯实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新一届的团支书们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细致、严谨负责,提升基层团组织活力,带领同学们更好地学思践悟,为外语学院的团支部建设贡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新时代发展而不懈奋斗!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