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箐箐校园

外语学院举办“赓续百年辉煌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编辑: liyuqing

校新闻网讯(外语学院供稿)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现外院学子勇担时代重任的风采,外语学院于12月17日举办“赓续百年辉煌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演讲比赛院内选拔赛,俄语系主任胡明副教授、德语系韩丁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工作人员担任评委。

来自外语学院本科各年级的1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比赛,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内容充实生动,形式丰富多彩。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和综合评议,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将择优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让同学们从学习生活的日常中积极践行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展现了外院学子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信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

投稿邮箱:news@uibe.edu.cn读者意见反馈:xcb@uibe.edu.cn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UIBE All rights reserved.
校内备案号:外经贸网备31418006